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面向大学生开展语言文化科普宣传活动【2021/06/07 08:30:13】


    202164日,青岛滨艺术传院的40余名大生及教师参观地球村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郭沛超老面向大家展了国际语言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科普宣传教育活

根据大生的专业特点,围绕大家感趣的艺术、建筑、雕塑、音绘画话题进行了详细,在地球村的每一个国场馆详细对应国家的史文化及主要的代表性物品,大家对韩国料理模型和日用品、日本庭院和榻榻米、法埃菲尔塔模型和思想者雕塑、西班牙足球运动员雕像和牛仔雕像、俄斯套娃和银饰盒、德模型和足球文化、加拿大枫树和北美印第安人工品、美自由女神像和总统山、白雪公主和七小矮人、中国传统品表出了厚的趣。

在新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育志愿服务过程中,青岛滨地球村注意将专业识与特点合起大社科普及育的影面。青岛滨地球村省和青岛市社科普及育基地,每年都儿园、中小、大、社位合作,积极扩大宣和科普及工作,年接待参观均超1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