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举办英语单词王大赛活动【2021/06/10 10:40:48】


2021531日,地球村科普周活动“英语单词王大赛”在美国村举行,口语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策划了本次活动并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单词表及评分标准。

首先是单词表填写环节,科普志愿者给每位同学下发单词表,让每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此调查学生的词汇量及熟练程度,填写完毕后由裁判员为同学们的单词表打分,选出成绩优秀的同学。然后是单词抢答环节,这些成绩优秀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单词抢答,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活动现场竞争激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本活动作为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的活动之一,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校园外语学习平台,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记忆单词的技巧与方法,使单词记忆不再枯燥,增加了英语词汇量,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外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