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加拿大村【2013/04/15 00:00:00】


     加拿大村重点面向英语专业的学生,同时也向其他专业开放,可以开展英语口语实践教学、英语角、英语沙龙等实践活动。

    加拿大村主要展示加拿大文化,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历史,人文风貌,政治经济制度,文学艺术及风景名胜等等。该主要功能是促进学生学习加拿大文化和举办各类相关活动。

加拿大村能同时容纳50多人参与课堂学习和实践活动。加拿大村里所陈列的内容以图片为主,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自然风光,包括雪山枫树尼亚加拉大瀑布等等。第二部分是加拿大历史文化,包括有特色的建筑如卡萨罗马古堡多伦多大学国会大厦等等。为学生深入学习加拿大历史文化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另外,加拿大村内设有的家具、装饰物窗帘、灯具、木质地板、液晶电视以及展板等体现了加拿大室内装饰风格。在这里,学生可以组织语角、英语沙龙等活动,有助于提高英语专业水平。

地球村文化普及:

加拿大是一个北美国家,包括十个省和三个地区。就国土总面积而言,加拿大是世界第二大国, 仅次于俄罗斯。但是人口密度非常低,到2011年共有3,340万居民。加拿大是联邦国家,实行代议制民主和君主立宪。首都渥太华。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其经济发展主要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国际贸易。加拿大有优美的自然风光,物种丰富,国兽为河狸,国树为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