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我校与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 “2+2” 本科双学位项目启动【2014/10/16 10:17:01】


 

10月12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尼克罗什克夫教授访问我校。韩方希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双方就合作开展 “2+2”本科双学位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备忘录。

当日下午,韩方希校长在校长室会见了尼克罗什克夫副校长,双方就“2+2”本科双学位项目、夏(冬)令营项目、毕业生实习项目、运动员友谊赛等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双方重点商讨了“2+2”本科双学位项目,确认自2014年秋季学期,选拔优秀学生作为该项目的重点培养对象,从大一开始就加强对方教学需要的语言培训,学生只交本校学费就可以直升对方大学学习,且4年毕业后获得中、俄两国教育部门承认的中、俄两校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2+2”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启动,为我校学生铺设了一条低廉、便捷的留学通道。我校将近期组织选拔优秀学生作为赴俄“2+2”本科双学位项目候选人。

期间,尼克罗什克夫副校长还应邀出席了我校建校22周年庆典,并与我校商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