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韩国南海大学海外实习团顺利结业【2014/10/31 08:38:35】


    2014年10月24日,在青岛滨海学院进行了为期两个月汉语强化学习的韩国南海大学海外实习团的12位留学生顺利结业了。

    实习团学生结合在青岛学习、生活的场景排演了四个情景剧:《吃饭》、《逛街》、《面试》、《观光》,从不同方面再现了他们的生活,展现了他们的汉语交际能力。专程从韩国赶来的韩国南海大学的金洪大教授在观看了结业汇报演出后,对12名学生在短短两个月取得的飞速进步表示吃惊,感动之余,对两个月来辛苦付出的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金教授对青岛滨海学院的留学生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增强了两校进一步合作的信心。

  典礼中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对顺利结业的12名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金洪大教授对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金惠水、教师代表刘顺芬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最后蒋凤英院长致辞。蒋院长在致辞中对实习团留学生在滨海学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学以致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并且祝愿两校的合作更加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