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迎来2015年暑期国际夏令营汉语培训班学员【2015/07/22 16:02:14】


      

   

    2015年7月1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5夏令营开营典礼”在中国村隆重举行。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李玲老师、韩国南海大学金洪大教授、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伊莲娜老师以及留学生任课老师出席了典礼。

    此次夏令营来自韩国、俄罗斯、法国、印度尼西亚四国的27名学生组成,他们将在滨海学院进行为期三周到一个月的语言短期学习和中国文化体验。蒋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夏令营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金洪大教授在发言中对两校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的汉语听说水平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叶莲娜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青岛滨海学院的信任及感谢。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校以及对青岛、对青岛滨海学院的第一印象,教师代表宋庆慧老师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预祝此次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