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留学生开学典礼【2016/09/22 16:31:27】


 
青岛滨海学院2016年秋季留学生开学典礼于9月14号在青岛滨海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联合国馆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韩晓萌副校长、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商学院王恒杰院长、外事办乔世葆主任以及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韩晓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学期韩国、俄罗斯、越南、加拿大等国60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留学生要充分利用青岛滨海学院良好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环境,提高汉语水平,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成为两国间国际合作的友好使者。


开学典礼上王恒杰院长、闫恒老师代表学院和教师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新老留学生代表也做了精彩发言,表达了遵守校规校纪、学好汉语、丰富文化生活的决心。


最后校领导、任课教师和全体留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