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韩语专业召开公开课评课及授课方法研讨会【2014/05/17 15:39:12】


          2014515下午,朝鲜语专业和应用韩语专业在崇德楼203召开了韩语公开课评课及授课方法研讨会。韩语本专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对韩语公开课进行了客观而深入的点评,在肯定授课老师教学水平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另外,各位老师对精读课的授课方法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从专业培养目标出发,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学生的实际水平,提出了改进教学方法的具体意见。

最后,韩语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崔羲秀教授对本次教学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崔教授指出各位专业教师应该脚踏实地地研究教学,不断学习新的教学理论,在规范课程教学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年级的教学对象采取不同的授课方法。崔教授同时还强调外语教学要重点突出学生的语言听说能力培养。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专业和教学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