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学院召开项目化作业改革研讨会【2014/09/04 09:25:52】


    与中心实践课程项目化教学改革相呼应,学院本学期开始在一些课程中实施项目化作业改革。2014年9月3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214召开项目化作业改革研讨会。研讨会由院长顾问栾述文教授主讲,院长助理兼中心主任武会芳主持,学院19名参与项目化作业改革的老师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栾院长首先对语言教学中的“项目”进行了界定和诠释,对项目化作业改革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参与项目化作业改革的22门课程拟定的作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上传达了项目化作业教学改革的指导思想。老师们经过一周时间的酝酿初步拟定了各课程的项目,此次研讨会为项目化作业的组织和评价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指导。

同时,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外语教学改革向纵深层次迈进了一步,为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注入了新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