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朝鲜语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2014/09/13 15:53:43】


2014年上半年,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确定我校朝鲜语等四个专业参加为名校工程重点扶持建设专业,这为我校朝鲜语专业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契机。上学期,学院已顺利完成了朝鲜语专业建设方案和专业建设任务书的编制工作,并且顺利通过了省内专家论证。

2014年9月11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214召开了朝鲜语本学期专业建设会议。会议由朝鲜语教研室主任李国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院长顾问栾述文、院长助理兼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武会芳、英语、日语及对外汉语教研室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和朝鲜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

朝鲜语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崔羲秀教授首先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了本学期朝鲜语专业的建设计划。建设计划明确了本专业的指导思想,确定了改革培养模式、搞好课程群建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启动共建项目等专业建设内容。蒋凤英院长、栾述文院长以及其他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及各专业的建设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院长对本学期朝鲜语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做了强调,要求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切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