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举办优秀红色书籍推荐活动【2021/06/03 11:40:33】


202151616:10,地球村科普志愿队通过微博、QQ等社交软件举办了优秀红色书籍推荐活动,外语国合学院社团联合会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科普志愿者、社联实践科科长范筱珊、社联新闻科科长王苗苗对红色书籍进行了挑选。然后,由科普志愿者撰写推荐书籍文案,大家一起反复讨论修改后,由社联负责在微博、微信、QQ空间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最后,范筱珊和王苗苗将同学们对于本次推荐的反馈和意见进行了整理和归类,并进行了总结。

    本活动作为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的活动之一,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储备,并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习惯,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业学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