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举办党史故事征文活动【2021/06/10 10:45:09】


    2021530日,地球村在社联办公室举办了党史故事征文活动,外语国合学院学生及社团联合会参与了本次活动,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为本活动制定了活动规则和征文要求。

    首先,由科普志愿者进行活动前发言,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大体流程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然后,同学们按征文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手稿撰写并上交。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描述着深深印刻在心中的党史故事,长征故事、邓小平的故事、坐筐过绳桥会师等一段段激励人心的故事深深感动着每一位评审委员,最后,评审委员针对每一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展开交流讨论,并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与奖品鼓励。

    本活动作为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的活动之一,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国家荣誉感,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