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接待济南日昇工商旅游学校参观访问【2021/06/15 10:43:17】


2021611号,济南日昇工商旅游学校师生100余人来地球村参观访问,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郭沛超老师和外语国合学院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热情接待了参观团,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带领大家参观了地球村各个场馆,对每个场馆的民族风格和文化特色进行了讲解。

地球村的每一个国馆呈现着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展示着能体现这个国家史文化的代表性物品,比如漂亮的韩服、简约的日式庭院,壮观的埃菲尔塔模型,可爱的俄斯套娃,尊贵时尚的德模型,热情炫目的加拿大枫树,浪漫庄严的自由女神像等。跟在志愿者身后,听着画龙点睛的讲解,同学们的脸上都抑制不住地流露出对“地球村”的喜爱

    在新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育志愿服务过程中,青岛滨地球村积极进行对外宣传,努力大社科普及育的影面。本次参观使济南日昇工商旅游学校的师生们得到了一次社科普及教育的机会,也使得地球村社科普及教育宣传扩大了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