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我中心的数字化语言实验室主要选用蓝鸽数字化语言教学系统和传神翻译教学语言系统,具有课堂教学、自主学习、考试、资源库四个平台和听力教学、阅读教学、综合教学、多媒体教学、自主学习、专业资源库五个子系统,可以实现听力教学、阅读教学、综合教学、听力及口语测试、自主学习、自主录音、分组教学、师生对话等功能。

    同时,实验室还设有功放、DVD播放机、录音设备等多媒体设施,满足了外语实践教学的听、说等实践技能训练的需要。目前,数字化语言实验室主要开设各语种的听力、视听说等实践项目,也可以承担初级口译等实践项目。   

    商务流程外包(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简称BPO)是指将本方商务流程中的部分或全部的非核心流程交由另方操作。通过将客户的部分或全部管理及运营中流程转移到服务商,将公司有限的资源从非核心业务中解放出来,集中到核心业务上,从而提高客户流程自动化的能力。我中心的BPO实训室与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外语专业学生利用BPO实训室为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提供顶岗实习,实现了在校内提前接触公司实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