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举办日韩文化交流活动【2019/11/12 13:47:13】


2019119日,校级社团樱花学社和金达莱社团在日本村和韩国村举办了日韩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18级和19级的两社社员及社团内的社长副社长共同参加,活动分为日韩传统服饰展示和日韩文化交流两个板块。

首先,活动由两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带领穿着本方传统服饰的社员向对方社团社员进行介绍。然后,由樱花学社和金达莱社团派代表介绍本方传统服饰的特点、历史等。最后,两方社团对于日韩文化的理解和看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彼此相互以尊重理解和宽容的态度对待日韩两国的文化,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别国的文化。

这次活动,增强了两个社团社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别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富色彩,有助于在跨文化交际时对别国文化予以尊重、理解、宽容,有助于下一步的专业学习。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488392\Image\C2C\DAFYXN62D)DD6NEV7Y@2T1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