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组织普法活动【2019/11/20 13:50:42】


20191115日,普法协会在地球村西班牙村举办了我爱记法条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普法协会成员对于比赛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设计和策划,使得比赛各环节对于参加比赛的同学能力的考察各有侧重。第一环节是要求选手一字不差的背诵法条。第二环节是利用所给法条中的爆破音吹灭蜡烛,比赛途中的小插曲也调动了整场的氛围。相比前两个环节的争分夺秒,险中救法更具刺激性,选手随机抽取写有惩罚和法条的纸条,按照上面的要求完成,直至准确复述出法条,才算取得最后成功,获得最终大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名18级的男生获得胜利。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488392\Image\C2C\EL$WBDKXS_VVA08X~GJVN8W.gif

通过举办这次我爱记法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增强了法律意识,培养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地球村作为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本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