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组织 “花笺茗碗,茶香千载”的活动【2019/12/03 12:11:18】


20191127日,国际合作学院山水上茶艺社团在地球村315举办了面对社团全体成员的茶艺欣赏、讲解及学习活动,茶艺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绿茶茶艺展示,表演以优美的音乐作为背景,以熟练的茶艺动作作为渲染,同学们都沉浸在茶艺世界中,又不时与周边同学交流。其次,由茶艺社社长进行绿茶茶艺的分解动作教学,雪清千丝如仙子,绿英纷飞似佳人,同学们都认真学习,老社员积极指导,与新社员一起学习茶艺之优雅,探讨茶艺之精妙,品味茶艺之乐趣。活动再以全体表演为终,青山万重隔城廊,雪芽千丝保健康,只缘清香成清趣,全因雪青有浓香。完成最后的活动收尾。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茶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而且对茶艺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更是学会了怎样在茶艺品饮中体味人生,修身养性。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了更多有关茶艺的技能,更加有利于茶艺知识技能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