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组织学习“抓好防控工作落实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主题报告【2020/05/08 12:20:59】


55日,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在地球村203办公室组织学习了抓好防控工作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主题报告。

大家首先观看了学习材料,然后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对新冠疫情的危害和最新动态做了交流,讨论了当前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学习了国家及地方政府以及学校的防疫部署。并对开学前的防控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坚持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二是保持消杀物资的足量储备,三是通过在线教学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和引导。

随着开学在即,地球村全体人员将抓好防控工作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实践教学提供安全的教学环境,为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488392\Image\Group2\A0\QP\A0QPCY80)7S_RC]K_Z[HY~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