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接待2021级新生参观写生【2021/10/20 16:17:42】


20211018号,青岛滨海学院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师生40余人来地球村参观,并对地球村国家馆别具一格的民族特色进行了写生。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的老师们热情接待了新生们,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带领大家参观了地球村的各个场馆,对每个场馆的民族风格和文化特色进行了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热忱讨论,漂亮的韩服、简约的日式庭院,壮观的埃菲尔塔,地球村的每一个角落都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参过结束后,艺术学院王老师带领大家对中国村、韩国村、日本村进行了写生,场馆的建筑风格和场馆内的展品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艺术素材,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创作灵感,同学们仔细观察,认真描绘,脸上抑制不住地流露出对“地球村”的喜爱

    本次参观不仅为青岛滨海学院大一新生提供了文化科普的机会,更是加深了大一新生对母校的了解和热爱。对同学们来说,地球村不仅是外语学院语言文化实践的场所,更是艺术学院创作实践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