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面向幼儿园中班开展科普教育活动【2021/10/28 10:44:53】


20211027日,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中班100余名师生参观了地球村。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小朋友们,带领小朋友们一一参观了地球村的每个场馆,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各个场馆的展品和文化特色。

志愿者们分布在每个场馆,站在场馆门口热情接待小朋友们,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场馆的庭院、装饰、画作、照片、艺术作品、雕像等文化元素。漂亮的韩服、壮观的埃菲尔铁塔模型,可爱的俄罗斯套娃,尊贵时尚的德国汽车模型,听着志愿者耐心又充满童趣的解说,小朋友沉浸在各个场馆的文化氛围中,脸上溢满了欣喜和期待。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作为山东省和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每年都与周边社区、幼儿园、中小学、高校、企业等单位合作,积极进行对外宣传,努力扩大社科普及教育的影响面,每年接待参观人数超万人,科普志愿服务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