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地球村”接待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参观写生【2022/04/26 08:52:00】


2022425号,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师生50余人来地球村参观,并对中国村、韩国村的内部构造进行了写生。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的老师们热情接待了参观团,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带领大家参观了地球村的各个场馆,对每个场馆的民族风格和文化特色进行了介绍。

漂亮的韩服、简约的日式庭院,壮观的埃菲尔铁塔,“地球村”的每一个角落都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参观结束后,艺术传媒学院王老师带领大家对中国村和韩国村进行了写生,场馆的建筑风格和内部陈设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艺术素材,给学生们带来了更多的创作灵感,更为学生们学习民族文化特点提供了便利。大家仔细观察,认真描绘,脸上抑制不住地流露出对“地球村”的喜爱。

参观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传统文化的写生素材,更是一次难得的文化科普盛宴,使学生们了解到地球村不仅是外语学院语言文化实践的场所,更是艺术学院创作实践的殿堂,加深了学生们对母校的多方位了解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