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关于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语言使用的专项规定【2014/07/14 11:08:09】


地球村建立目的在于为外语实践教学改革提供平台和支持,推动外语教学改革的深度,为外语教学提供语言教学的氛围,提升外语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的效果。为保证实验教学的质量和第二课堂活动的效果,特制的本规定。

    一、地球村各村的教学使用安排由相关学院按照教学计划排定;第二课堂活动使用由活动负责人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联系申请使用。

二、地球村各村安排的教学实践项目或者第二课堂活动必须使用该村对应国家官方语言,除中国村以外,其余各实验室不得使用中文作为课堂活动或其他实践活动的语言;语言的使用情况由实践教师或者活动负责人负责引导、监督

三、对于不能遵守地球村语言使用规定的学生,特别是一直不能养成外语使用意识和习惯的学生,教师要在实践课程的过程性考核中给其以扣分或降低成绩等级等形式的处理。

四、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青岛滨海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