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2013/10/07 09:13:39】


     2013年9月26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一行13人在Баржанова  M.B先生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

    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校外事办李玲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应用俄语专业的师生们在地球村接待了来访的师生,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为来访的师生表演了茶艺与古筝,并与我校的商学院教师、俄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

    下午,我校校长韩方希在办公室接见了Баржанова  M.B先生。韩方希校长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参观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办学过程中两校在学术交流、学生互派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就师生互派、学者互访等交流项目的持续开展进行了探讨。最后,韩校长希望Баржанова  M.B先生转达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校长的问候,并向客人赠送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