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迎校庆—中外经典剧作汇演晚会”成功举办【2014/10/13 08:33:13】


 

2014年10月10晚,由外国语学院口语协会和戏剧协会联合举办的“迎校庆—中外经典剧作汇演晚会”在美国村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英语教研室郭肃清老师、李晶老师和来自美国的英语外教切尔西作评委。

    汇演以话剧表演为主,汇演过程中,大家在舞台上全情投入,自信、大胆地展现自我,声情并茂的演绎使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的融入到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互动游戏时,观众们更是积极参与,整个汇演气氛欢乐而热烈。每组选手演出结束,评委老师就选手们在表演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指导和建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五名个人优秀奖:最佳表演奖-陈云;最佳风采奖-王浩;最佳才艺奖-刘彤;最佳口语奖-车小燕、邱晓慧。三个优秀团体奖:《面试》、《不屈的生命》、《新梁祝外传》。

    本次汇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合作中收获了默契和友谊,收获了一次美好的青春记忆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语言实践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