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应用韩语专业演讲比赛成功举行【2015/05/28 14:39:35】


 

2015年5月22日下午,由韩德教研室主办、金达莱学社承办的“应用韩语专业演讲比赛”在地球村韩国村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并邀请7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表达流畅,内容上也引经据典,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较强的理解分析能力,获得了专业老师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严玲获得一等奖陈彦菲宋心怡获得二等奖于小晶王紫珊李丁姜净获得三等奖。

       

       

本次应用韩语专业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本专业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应用韩语专业作为我院建设时期较长的省级特色专业,近年来不断加大应用型培养特点,在语言基本技能和行业韩语教学中贴近学生就业需求,贴近当地经济发展需要,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学生就业层次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