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更多...特色资源

信息化资源中心

部分实践教师参加青岛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2015/05/28 14:37:01】


    2015524日上午,部分实践教师在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和带领下参加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论坛”。

    “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论坛”是522日至525日在青岛李沧区举办的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内容之一。大会以“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的代表,其中包括50多名部长级官员、信息技术行业领导者、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的高级代表以及相关研究人员。

    本次论坛从上午9点开始,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教育教学专家、校长和教师代表共2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英特尔公司企业事务部的Martina Roth博士、北京教育委员会的李奕委员以及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教师发展中心的管雪沨主任等9位主讲人分别从信息技术对全球教育改革的支撑、消费观下引导的广义教育供给与服务以及创客教育现状及未来等不同角度对我国新媒体技术在教学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交流。

    通过主讲人的介绍和分享,论坛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多元化的信息技术课堂,也让我们看到了将教育与信息技术融合的多样化途径和广阔前景,对我们今后的教学手段改革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消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外国语学院)